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我们支部圆桌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2021年5月10日在办公楼1613组织召开“我们支部圆桌会”此次圆桌会的主题为聚焦难点、堵点,找出解决办法、路径,服务师生需要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刘成拥主持,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成拥书记介绍了本次圆桌会的目的今年是建党百年,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此次圆桌会,重点聚焦师生身边的急事难事,着眼于解决师生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师生竭尽全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随后,师生代表纷纷发言,从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到体育场馆如何高效服务师生、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组织、如何提升运动队训练质量等,大家相互交流,提出建议。


刘成拥书记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师生们共同探讨解决方法、路径,并督促将解决措施尽早落实落地。同时,刘成拥书记特别强调“精神”一词,“精神”是克服任何艰难险阻的强大动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多讲话中出现频率常高的一个词,勉励师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守内心的信念,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拿出干劲、冲劲和韧劲,在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攻坚克难,勇于干事创新,真正把握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内涵精神,为实现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