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中创佳绩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中创佳绩


由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数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于2020年11月14日举行,共有来自65所高校的4000多名同学参赛。

我院此次组织了55名学生参加竞赛,由高宏、吕昆、刘清、赵英英老师带队指导,共获取山东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再创佳绩。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吴兆慧、闫玥同学获得山东省一等奖,李建军、崔芳嘉、王怀鹏同学获得山东省二等奖,给排水专业的贾译然、工程造价专业的郭金羽和马新波、燃气专业的李锦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齐乃杰获得山东省三等奖。高宏、刘清两位老师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于2010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是目前山东省内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有利于推动数学教学改革与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

疫情原因组委会决定本次竞赛由各学校分别组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检验了学院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数学能力,集中反映了学院教学改革成效,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