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同学们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大学生风采,促进学校体育文化更好地发展,让学校全体师生更进一步地热爱体育,参加体育,融入体育运动,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文明素养,由基础教学部主办,各教学系承办的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文化节共设置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射箭5个项目。建工系获得拔河和羽毛球比赛冠军;工管系获得篮球赛冠军;市政系获得乒乓球比赛冠军;艺术系获得射箭比赛冠军。

本次校园体育文化节积极响应了国家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积极倡导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营造出欢乐轻松的体育氛围,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9217F

82A6D

1EB84

205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