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生工作的“六个一”活动要求,基础教学部举办了面向2021级新生的 “迎新杯”篮球赛、乒乓球赛。

   第三届 “迎新杯”篮球联赛于10月21日在学院塑胶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共49个班级报名参赛,比赛采用淘汰制,历时近一个月。赛场中的各代表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奉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通过激烈争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第一名人工智能2101班,第二名工管2103班,第三名燃气2101班。学院纪委书记李军为获胜班级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赛于10月26日在学院乒乓球馆开赛,共有100多名新生报名参赛,比赛为男女个人赛,采用单项淘汰制。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男子组前四名的同学为:孙梓林、韩光耀、张文豪、韩立志。获得女子组前四名的同学为:王雪婷、罗鑫阳、孙梦、孙毅君。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贾珂萌为学生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476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