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组织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运动与抗疫同行,健康与快乐同在”。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提升运动氛围,为战胜疫情添助力。2022年5月10日,由基础教学部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的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比赛有7个系组队参赛,按照比赛规则,参赛队伍通过抽签进行小组赛,每小组的前两名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最终的决赛在工程管理系和市政与设备工程系篮球队之间进行。

100D3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有序。学校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双方代表队加油助威。纪委书记李军亲自担纲决赛的主裁判,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贾珂萌任副裁判

 赛场上的双方球员全力投入,奋力拼搏,积极攻防,越战越勇。场下的观众情绪高涨,不断加油喝彩。比赛进程紧张激烈,每名队员都积极跑位,不断进行着攻防转换。一个个的精妙传球、一组组的漂亮配合和内线外围精准的投篮得分不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奋力角逐,最终工程管理系篮球队以72:67险胜市政设备工程系篮球队,赢得本次联赛冠军!

145DE

172C5

11A56

   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相互致意,亲切握手,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品格,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19485

    篮球赛是体育文化节系列比赛的首个项目,激发了疫情封控期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各系间的友好交流和深厚友谊,为今后开展其他活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