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书香山东•经典朗读”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在山东省委宣传部与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山东省高校师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阅读系列活动之“书香山东·经典朗读”大赛中,我院陈燕、蔡婧老师的参赛作品《黄菊花开了》,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教师组一等奖。

1E85A

此次活动是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教育厅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建设书香山东,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的面向全省高校学生、教职工阅读活动。

我院历来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基础教学部积极鼓励、动员教师参赛,在本次大赛备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克服了一系列困难,精心策划、通力协作,不断打磨作品、精益求精,最终喜获佳绩。

8855A

此次参赛,激发了师生的朗读热情,掀起了师生读红色著作、诵中华经典的读书热潮,提升了师生的朗诵水平,是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的又一丰硕成果。我院将继续引导广大师生从阅读中汲取力量,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