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飞翔合唱团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高水平学生艺术团遴选情况,我校“飞翔合唱团”成功入选为全省25个高校“山东省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之一。

169A0

我校“飞翔合唱团”成立于2002年,是在学院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崔春荣教授的精心培育下的一支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勇于创新的在校大学生合唱队伍。

2FB9E

“飞翔合唱团”自组建以来,认真落实国家提出的美育工作的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通过有计划、有步骤、系统的教学与实践,提高学生的演唱水平及音乐修养,拓展学生的审美情趣与艺术视野,为学院赢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和广泛的社会赞誉。

二十年来,“飞翔合唱团”积极参加教育部和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主办的高规格比赛和重大演出活动等,取得系列成绩和荣誉。共获得国家级荣誉16项,省级荣誉73项,市级荣誉6项。

下一步,“飞翔合唱团”将继续发挥美育育人功能,在加强思政教育、传播先进文化、强化交流展示、活跃校园氛围以及推动学校美育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280DD